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花深处》热播 刘园园余少群路晨深陷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8:03  新浪娱乐微博
《百花深处》剧照 《百花深处》剧照
刘园园剧照 刘园园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曾晓欣(微博)执导,冯远征(微博)、余少群(微博)、刘园园(微博)、李玉刚(微博)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打造的年代大戏《百花深处》时下正在央八热播。刘园园、余少群、路晨三位帅哥美女齐聚一堂,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纠结复杂的三角恋,令观众看得大呼过瘾。

  《百花深处》主要讲述民国时期一代名伶萧俊生(李玉刚饰)含冤而死,十八年后,名宣(余少群饰)以及姐姐为父报仇、侦查真相的故事。为了尽快查出杀害父亲的凶手,名宣来到了百花楼,以至于与苏长亭(冯远征饰)之女婉菊(刘园园饰)对名宣一往情深,然而对于这种情感,名宣更多是体现在一种兄妹之情上。另一方面,名宣却也与王府二小姐方芸(路晨饰)互生情愫。一段十分纠结而复杂的三角爱恋就此展开。

  其中,最让观众纠结的人物莫过于婉菊了。她从小受养父严加管教,专心学习唱戏,甚至就连知心朋友都没一个,当他遇到同样酷爱唱戏的名宣之时,这个单纯小女孩的心扉就此被打开,甚至不惜为他与父亲决裂,然而到最后她却悲哀地发现,名宣竟然是自己的亲哥哥。而更加悲催的是,当苏长亭误会孙师长并将孙师长杀害时,婉菊成为了替罪羊,那婉菊真的会遭受牢狱之灾吗?一切悬念尽在央八每晚五集连播的年代大戏《百花深处》中。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