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沁林申身心透支 《守望的天空》催人泪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8:12  新浪娱乐微博
李沁和林申 李沁和林申

  新浪娱乐讯 昨天(21日)下午,催泪情感大戏《守望的天空》在上海市儿童福利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陆江携李沁(微博)、林申(微博)、萨日娜(微博)、阚清子(微博)、李沐妍(微博)(原名李艳)等主创团队共同出席。在活动现场,李沁与林申与孩子们亲切互动,温馨的场面一扫室外的春寒。而首度发布的感人片花,更是让现场唏嘘一片。

  《守望的天空》是一个坚持女孩的青春成长史,它生动地记录了葡萄(李沁饰)在父亲离去、母亲病逝后,独自带着患有孤独症的哥哥坚韧不拔、踽踽而行的生存故事。对于葡萄这个角色,李沁表示:“这个人物和我本人的性格反差非常大,和我之前塑造过的其他角色也有很大不同,新《红楼梦》里的宝钗是端庄智慧;《建党伟业》里的杨开慧是青春俏皮;《郭明义》里的郭瑞雪是聪明和善解人意;《花开半夏》里的夏如画是温柔体贴;而《守望的天空》里的葡萄,完全是另一种释放,脾气火爆,性格坚韧,永不言败。”正是基于这样的性格需求,李沁在拍摄期间付出巨大。“不仅是体力上透支,心力上的疲惫更让我难以承受。好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都挺过来了。”

  在剧中饰演富二代墨理的林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有人说我演过很多富二代角色,其实这种说法不够准确,因为我演过的角色类型几乎没有过重复。《荣归》里的李明捷是富家少爷,但他却是依靠自己的才智白手起家;《麻辣婆媳》里的吴英为是“财华”横溢的青年CEO;《婆婆来了》里面的方鸿俊是个海归……只有这一次的墨理,算是真正的富二代。”剧中,墨理一直坚守着自己的爱情梦想,当自己童年时期的“老大”葡萄再度出现在他的面前时,他内心的情感波澜再难恢复平静。“不管什么身份的人,追求爱情最好的办法都是真诚。所以,最后我成功了。”说到对这部剧的推荐语,林申自信而幽默地表示:“大家先看三集试试。”言外之意,用不了三集,观众就会被剧情感动并一路追随下去。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