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韩雪受折磨 蒋毅跪搓衣板赔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21:4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家庭伦理剧《亲爱的回家》将于2月25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剧中,韩雪(微博)饰演的程桦被丈夫邵钧背叛陷害以致锒铛入狱,倍受煎熬。2月22日举行的发布会上,饰演邵钧的蒋毅(微博)跪搓衣板向韩雪赔罪,韩雪说:“从来没人给我跪搓衣板,挺不落忍的,戏里受的委屈都值了。”

  韩雪遭背叛倍受煎熬 蒋毅跪搓衣板赔罪

  去年的一部《回家的诱惑》在湖南卫视播出后收视火爆,家庭伦理剧《亲爱的回家》同样讲述了一个女人遭遇背叛后艰难转身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韩雪说,她所饰演的程桦从一个传统女性转变为时尚白领的每一步成长都掺杂着对命运的抗争,而出演这个角色对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心理的煎熬,“这个角色特拧巴,演得我想抽自己,每天回家都要想办法发泄情绪,唱唱歌或者蹦蹦跳跳。”

  剧中程桦因被前夫背叛陷害以致锒铛入狱,倍受煎熬,韩雪开玩笑说演完这部戏特想接一个“腹黑女”的角色,“让我也爽一把”。发布会上,主办方准备了扫帚、搓衣板等道具让韩雪对“负心男”蒋毅进行“报复”,而蒋毅也二话不说当即跪在搓衣板上,并献上鲜花给韩雪赔罪。韩雪连忙把蒋毅扶起:“从来没人给我跪搓衣板,挺不落忍的,戏里受的委屈都值了。”

  苑琼丹(微博)当非一般有钱人 胡兵出演商界精英

  《亲爱的回家》还汇集了苑琼丹、胡兵、骆达华(微博)、穆婷婷(微博)等演员。银幕形象一向夸张搞怪的苑琼丹此次造型依旧十分夸张,她说自己演的是“非一般的有钱人”,注重打扮、爱慕虚荣,却往往弄巧成拙。据悉,为了演好这一角色,苑琼丹自掏腰包准备了很多奢华的服装和配饰,在造型上下足了功夫,还向身边的富太太取经。苑琼丹说:“难得演这么一个舒服的角色,每天打扮得美美的。这个角色我挺喜欢的,虽然有很多缺点,却有着为家人愿意放弃一切的信念,让人敬佩。”

  胡兵在剧中饰演一位从澳洲留学归国的商界精英宋尧,对程桦一往情深并帮助她走出低谷获得成功。因有工作在身,胡兵没能出席发布会,他通过VCR表达了对电视剧播出的期待。胡兵表示:“昔日偶像剧中的‘奶油小生’不是真实的我,这次,我会赋予宋尧以更多个性和内涵。毕竟,我是从偶像剧跌到事业谷底的,我也想从偶像剧重新站起来。”(柯璐/文 夏祺/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