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再造婚姻伦理剧 韩雪捍卫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09:39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雪 韩雪
蒋毅跪搓衣板 蒋毅跪搓衣板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公司出品,台湾导演罗灿然(微博)执导,汇集韩雪(微博),胡兵,蒋毅(微博),于娜,苑琼丹(微博),骆达华(微博),麦家琪等明星的情感剧《亲爱的,回家》将于25日接档《深宫谍影》在湖南卫视(微博)独播剧场播出,22日该剧在京召开发布会,导演罗灿然携韩雪,蒋毅,苑琼丹等主演造势。导演不仅爆料了众多该剧幕后花絮,扮演丈夫邵钧的蒋毅更是现场亲自跪搓衣板向韩雪赔罪。

  韩雪再演苦情角色

  《亲爱的回家》讲述了韩雪饰演的妻子程桦因被人栽赃陷害被判走私罪而入狱,蒋毅饰演的丈夫邵钧以担心资产冻结为由,向程桦提出离婚并承诺会再娶程桦。然而程桦出狱后却发现了丈夫已经和于娜扮演的富家大小姐安丽娜结婚的事实,于是为了挽回家庭,程桦甘当女佣,却在挽回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又一个阴谋,于是程桦为复仇蜕变,夺回尊严寻找真爱。该剧融合了时尚,爱情,亲情,家庭,励志,商战等众多因素,探讨了关于报复与宽恕的故事。韩雪此次在剧中再次出演了一个苦情角色,回忆起拍摄过程发布会上韩雪大倒苦水,称自己在剧中哭戏多,雨戏多,摔跤多,而自己又是一个拍戏很用力的演员,经常被雨水浇的全身湿透,哭到体力透支,精神崩溃。韩雪笑称戏中很多崩溃的戏真的是自己有感而发。

  蒋毅跪搓衣板向韩雪赔罪

  剧中蒋毅饰演的丈夫邵钧利欲熏心,背叛了婚姻和家庭是个十足的腹黑渣男形象,韩雪饰演的程桦也受尽了因丈夫背叛带来的痛苦。为了给韩雪报“一箭之仇”,发布会上主持人拿出扫帚、皮带、搓衣板让她任挑一样惩罚蒋毅。蒋毅便二话不说选择了跪搓衣板以求韩雪原谅。韩雪见状立马心软坦言“从来没人给我跪搓衣板,挺不落忍的,戏里受的委屈都值了。”不仅戏外韩雪终于迎来报仇的一刻,同样剧中韩雪也没有“一苦到底”,据悉剧中韩雪扮演的程桦重新振作之后,化身成为时尚都市女白领报复前夫的桥段,将是该剧精彩的看点之一。

  曾经执导过《哑巴新娘》、《幸福的眼泪》等热播剧的台湾导演罗灿然以擅长塑造情感大戏的作品见长。此次在《亲爱的回家》中担任导演的罗灿然也非常满意戏中包括韩雪在内众多演员的表现,他坦言拍了这么多年戏,《亲爱的回家》在拍摄过程中给予他的感动非常之多,致使自己在拍摄现场数度落泪。(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