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毅《亲爱的回家》为韩雪跪搓板 遭苑琼丹强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0:29  新浪娱乐微博
苑琼丹强吻蒋毅 苑琼丹强吻蒋毅
蒋毅给韩雪跪搓衣板 蒋毅给韩雪跪搓衣板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湖南卫视(微博)首播的时尚情感剧,都市女人蜕变捍卫家庭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罗灿然(微博),编剧方泓仁携主演韩雪(微博)、蒋毅(微博)、苑琼丹(微博)、骆达华(微博)、穆婷婷(微博)、陆昱霖等盛装出席。发布会现场,在剧中饰演负心汉“邵钧”的蒋毅惨遭女人折磨,除了要为韩雪跪搓衣板外,更是被石榴姐苑琼丹强吻,欢乐气氛顿时引爆全场。

  蒋毅现场体罚  为韩雪跪搓衣板

  《亲爱的,回家》讲述的是由韩雪饰演的“程桦”不幸落入丈夫精心设计的圈套,历经艰辛后完美蜕变的故事,剧情融合了悬疑、苦情、商战等多种元素。蒋毅在剧中饰演的正是韩雪的丈夫“邵钧”,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负心汉”,性格坚韧、锐意进取。发布会现场,蒋毅称拍摄时每每看到被自己欺负到泪流不止的韩雪时就觉得心中有愧,“邵钧”这个人物虽然所做的一切都是出于孝心,但令自己的爱人如此痛苦折磨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坏人”。随即,在主持人的怂恿下,蒋毅毫不吝惜的选择用跪搓板的方式受罚,言辞真挚的向剧中的“老婆大人”韩雪认错请求原谅,韩雪则大方的回以拥抱表示谅解。

  石榴姐欲强吻  蒋毅再受精神惩罚

  著名影星苑琼丹本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爱慕虚荣的多金婆婆,处处制造声势让家中鸡犬不宁。发布会现场,苑琼丹将矛头继续指向剧中的负心汉蒋毅,称刚才蒋毅跪搓板只是体罚,还要给他精神惩罚。这时石榴姐将其幽默搞笑的特长发挥得淋漓尽致,上前准备强吻蒋毅作为精神惩罚,在石榴姐的威逼利诱下蒋毅终抵不过内心挣扎落荒而逃。这时台下气氛瞬间暴涨,引来一片欢呼。

  都市情感戏《亲爱的,回家》将于2月25日由湖南卫视首播,是接档《深宫谍影》后的又一黄金档热播大剧,这是一档讲述“自我救赎与自我毁灭、报复与宽恕的至爱真情故事”。另外,据悉蒋毅近期正在苏州热拍新剧《金玉满堂》,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继《亲爱的,回家》中的“邵钧”后,又一次出演复仇的恶役,他愈加醇熟的演技令人对该剧充满期待。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