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将开播 穆婷婷辗转剧组档期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1:37  新浪娱乐微博
苑琼丹穆婷婷荣 苑琼丹穆婷婷荣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的都市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该剧将于2月25日由湖南卫视(微博)首播。发布会现场,导演罗灿然(微博),编剧方泓仁携主演韩雪(微博)、蒋毅(微博)、苑琼丹(微博)、骆达华(微博)、穆婷婷(微博)、陆昱霖等一种俊男美女齐齐亮相。近期频频在电视荧幕上出现的穆婷婷在采访中称,古装剧和现代剧同期拍摄时会感觉自己“穿越”了。

  从《孔雀翎》中的冷面杀手“刘星”到《步步惊心》中端庄典雅的四福晋,再到《深宫谍影》里的静妃,穆婷婷出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有其独特的人物性格。而此次她在《亲爱的,回家》中饰演的“美美”一角,是一个出身贫寒却天性乐观,性格爽朗直率从不自怜的女孩。剧中,穆婷婷的造型极为青春时尚,配合人物个性的服饰大走“俏皮风”。发布会现场,穆婷婷称自己经常要同时在两个组赶戏,拍摄《亲爱的,回家》时同档也在拍另一部古装剧,那时候一会儿拍古装一会儿拍现代的常常错觉自己“穿越”了。

  《亲爱的,回家》是湖南卫视接档《深宫谍影》的又一黄金档热播大剧,这档集青春、时尚、爱情、励志于一身的现代都市情感剧,讲述的是一个“自我救赎与自我毁灭、报复与宽恕的至爱真情故事”。

  另外,据悉穆婷婷近期正在苏州忙于家庭伦理悬疑剧《金玉满堂》的热拍中,由胡杏儿(微博)、黄少祺、蒋毅、寇振海、苑琼丹等两岸三地当红影星主演,讲述了刘家的“百年酒铺”几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