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开播会韩雪戏外整蛊蒋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5:14  北京娱乐信报
韩雪戏外报复蒋毅 韩雪戏外报复蒋毅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将于25日晚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昨天的开播会上,主演韩雪(微博)、蒋毅(微博)、苑琼丹(微博)等出席。因剧中“情敌”胡兵未到场,“正牌丈夫”蒋毅坦言轻松了不少,现场对“媳妇”韩雪又是献花又是跪搓板。

  《亲爱的,回家》将豪门间的恩怨纠葛进行极致的表达。剧中,韩雪饰演的程桦锒铛入狱,在丈夫离婚后她才得知这都是丈夫谋划的复仇计划。韩雪说:“这个角色对我挑战很大,是一种心理的煎熬,程桦从一个传统女性的转变,掺杂着对命运的抗争,她是一个非常普通却又很了不起的女性。”

  因在剧中备受煎熬,发布会上,主办方为她准备了扫帚、搓板等道具,让“忍辱负重”的韩雪一扫怨气,对剧中的负心男蒋毅大肆报复。韩雪毫不手软地选择了搓板,蒋毅则跪搓板表示“谢罪”。发布会现场,众主演用网络上兴起的“回家体”向“亲爱的”深情诉说,谈到个人的情感选择,韩雪说:“我想找一个各方面都比自己强一点的,我自己挺强势的,但是我又想当小女人。”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