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娘子》开播 孔维上演姨太太地位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6:39  新浪娱乐微博
《红娘子》海报 《红娘子》海报
孔维 孔维

  新浪娱乐讯 今晚,导演郭靖宇(微博)继《铁梨花》《将军》等之后又一部自编自导的新作《红娘子》,即将在江苏卫视每晚黄金时段播出。该剧由北京完美世界影视(微博)、完美建信影视、及中盟世纪传媒投资,汇集了王珞丹(微博),杨志刚(微博), 孔维(微博),刘威,史可等偶像实力演员,讲述了一个家族的传奇故事。

  孔维年代戏造型再展风韵  演绎刁蛮三姨太

  一直以来孔维就以其健康优雅的形象赢得了大众的关注。此前在个性导演姜文的电影《太阳照常升起》中的出色表演,更加让观众看到她极致女人妩媚性感的一面。此次,孔维一改往日现代都市女性形象,换上一袭尽显女人味的中式旗袍装,在年代大戏《红娘子》中摇身一变成了风情万种的刁蛮三姨太。

  孔维与史可大演对手戏  上演姨太太地位保卫战

  在宅斗大戏《红娘子》中,孔维饰演的三姨太与史可扮演的二姨太之间上演的宅门争斗俨然一部姨太太地位保卫战,成为整部剧中不可或缺的精彩部分。与史可这样的太太专业户大演对手戏,孔维在三姨太这个角色的演绎上也丝毫不失气场,同样精准到位。无论是一个眼神、还是一个动作,还是一句对白都拿捏的恰如其分,塑造出又一个让人无法忘记的经典姨太太形象。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