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来财传奇》毛林林深陷三角恋难自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6:50  新浪娱乐微博
毛林林剧照 毛林林剧照
演员毛林林 演员毛林林

  新浪娱乐讯 由林永健(微博)、金玉婷、刘威、毛林林等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孟来财传奇》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以林永健饰演的“小眼买办”孟来财一夜爆富后经历的传奇人生为主线,将其智胜商场对手的故事以轻喜剧的风格表现出来,展现了传奇时代造就传奇人物的传奇过程。戏中,毛林林扮演的日本女人“春子”心地善良、命运悲苦,从家人的背叛到自身感情陷入“三角恋”中无法自拔。

  《孟来财传奇》中毛林林扮演的春子是一名命运悲苦的日本女人,这也是她首次尝试扮演日本女性,在她看来,春子这个人物的命运是那个大时代背景下无数女人的命运。毛林林说,“春子的悲剧在于她的心地过于善良,为了所爱之人不惜牺牲一切,甚至是自己的身体和生命。可以说,这个角色从来没有真正为自己活过。”

  毛林林坦言在塑造春子这个角色的过程中也对这个人物的命运感到深深地同情和惋惜,“春子给人最大的震撼就是她自身是那么的美好,可生活和命运对她又是那样的不公平,在当时的那个年代,她的悲剧是无法抑制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