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刚《生死大营救》饰谈判专家 为大爱舍小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6:54  新浪娱乐微博
陈刚剧照 陈刚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余皑磊(微博)、陈刚、苏青(微博)等人联袂出演的警匪题材的电视剧《生死大营救》近期正在山东卫视(微博)播出。剧中,由陈刚饰演的“谈判专家”江约诚与歹徒的巅锋对峙,让观众大呼精彩,其中,他为了解救八名人质,顶着丧妻之痛和女儿误会的谈判专家的压力上阵,如此“大爱”也让人敬佩不已。

  《生死大营救》讲述的是三名歹徒抢劫了银行被警方围追堵截,途中又劫持了8名聋哑学校师生,之后逃往一个废弃的屠宰场与警方展开对峙。遭受丧妻之痛和女儿误会的谈判专家江约诚顶着压力上阵,与主犯武阳展开了一轮又一轮智慧和心理的对决的故事。陈刚的精湛演技为观众留下了一个极为深刻的印象。

  陈刚,曾年少轻狂却才华横溢,大器晚成的陈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选择了出国留学,在国外的独特经历,使他在《九九归一》、《国宝》等电视剧中成功地扮演了一系列重要角色,而目前在热播的《生死大营救》剧中的出色表现,再次证明陈刚已经成为中国实力派已经成为中国实力派男演员的中坚力量。

  陈刚是一位执着于演艺事业的实力派演员,就让我们给予更多的期待和关注,看陈刚在《生死大营救》中是如何与歹徒的巅锋对峙,在“大爱”与“小爱”间又是如何权衡的呢?同时,我们也相信,陈刚将会以他日趋精湛的演技和对表演的无限热爱征服愈来愈多的观众。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