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利剑》热播 李嘉明化身侦查骨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7:16  新浪娱乐微博
《红色利剑》剧照 《红色利剑》剧照
李嘉明写真 李嘉明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王伟民、王立东导演的30集革命题材史诗剧《红色利剑》已于昨日登陆浙江电视台公共频道《金色剧场》。此剧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期间,八路军负责保卫边区的侦察科在陕甘宁边区坚持对敌斗争的故事。

  青年演员李嘉明(微博)在此剧中扮演了侦查骨干何亮亮,为观众演绎了一系列“反特悬疑”的故事。李嘉明曾因主演电视剧《我这一辈子》而崭露头角,紧接着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主要角色,更是凭借电视连续剧《中国兄弟连》中的毛猴一角而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

  此次参与《红色利剑》的拍摄,李嘉明透露,他本人很喜欢何亮亮这个角色。为了能够成功塑造这个角色,他特意事先了解了延安时期的历史。同时,因为延安时期的反特案件一直都处于被尘封的状态且并从未对外透露过,李嘉明表示,此次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这段往事并演绎这段历史的机会实属难得,也相信会有更多的观众喜欢这部史诗大戏。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