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冠淇《断喉弩》演绎勇猛战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7:48  新浪娱乐微博
《断喉弩》剧照 《断喉弩》剧照
王冠淇 王冠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断喉弩》(微博)正在厦门生活频道和湖北综合频道热播。该剧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海南的故事,日军登陆,遍地硝烟和鲜血,由人民自发组织的抗日小分队在共产党的指引和带领下英勇杀敌的故事。海南的英雄儿女刀锋(高云翔(微博)饰)和王师北(王冠淇(微博)饰)、胡畔(赵子惠(微博)饰)、马啸(张益群饰)以及他的家仆小分队为保卫家园、捍卫民族尊严奋起反抗入侵日军,在浓密潮湿的热带雨林中与日军特工、潜伏对手决一死战的豪情故事。王冠淇也凭借在剧中的魅力男人气质以及对勇敢的诠释和表演获得观众的喜爱。

  王冠淇展现魅力男人气质

  《断喉弩》中,王冠淇饰演的王师北是一位铮铮铁骨的硬汉战士,他勇敢坚强,不管在多么恶劣的环境下都绝不屈服,同时又狠毒凶残,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王冠淇在剧中精彩细腻的表现征服了大批电视观众。谈及角色,王冠淇表示,“其实王师北这个角色并不好演,他对祖国的爱,对兄弟的情都是很深沉很内敛的,需要大量的内心戏和肢体语言去表达。”有网友表示:“在抗日战争那个年代,像王师北这样为了祖国勇敢走上战场不怕牺牲的人很多,王师北其实代表了一群人,一群老百姓中真心愿意为祖国做出贡献而不怕牺牲自己的人。”

  王冠淇将“斗争”进行到底

  此前,《传奇之王》的播出就让不少观众喜欢上了王冠淇所扮演的“阿正”。《断喉弩》中,王师北的硬汉形象一点也不比阿正逊色多少。王冠淇表示,王师北和阿正这两个角色是有相似之处的,“他们都忠诚于自己的内心,忠诚于自己的兄弟,为了自己心中所认为值得的东西去努力,去生活。阿正是为了兄弟天龙不惜牺牲自己,与敌人斗争到底,而王师北是为了祖国,也为了兄弟,与日寇斗争,血战沙场。”有观众表示:“王师北和阿正这两个不同年代的角色告诉了我们,在生活中,要坚持自己的信仰,坚持自己的追求,珍惜身边的兄弟,做一个忠诚于朋友忠诚于国家的人。”

  王冠淇在《断喉弩》中全心投入的表演,也得到了该剧导演孙小光的肯定。孙导不仅称王冠淇对人物的理解十分透彻,更赞其表演准确到位。而王冠淇本人则用“忘我”一词来形容自己对王师北这个角色的投入程度。他还坦言,“作为一个演员,如果不忘我的投入到任务的内心世界,就很难打动电视机前的观众。”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