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发布会韩雪回应婚讯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2:20  新闻晨报

  □记者 陈 文

  晨报讯 由韩雪(微博)、胡兵(微博)、蒋毅(微博)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回家》本周末接档《深宫谍影》。该剧日前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韩雪现场回应了婚纱照传闻,并否认自己要当龙年新娘,但她表示等待男友跪搓衣板求婚。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并配上韩雪一张婚纱照称:“韩雪上周在上海拍婚纱照,据线人爆料:韩雪真的准备结婚了!”该微博一经发出就被转发无数,许多网友对于韩雪即将结婚的消息表示震惊。在电视剧《亲爱的回家》发布会上,韩雪对于“被结婚”的消息予以了否认,“我觉得网友是张冠李戴!这怎么可能呢?我到现在都没有机会结婚。”据记者了解,该条微博所配的图片只是韩雪在《亲爱的回家》中的剧照,并非结婚照。

  去年许多明星扎堆结婚,当被问及自己如果结婚是否会对外公开时,韩雪坦言,“我是支持隐婚的,所以我结婚了也不会公开。我出道那么久都没有带家人上过任何访谈类节目,因为我比较注重个人和家人的隐私,我觉得保护家人是自己的义务。而且结婚是很私人的事,目前我也没有结婚的计划。”昨天发布会现场,男主角蒋毅上演跪着搓衣板求婚的戏码,求婚现场蒋毅表现得很真诚,韩雪则是很惊讶,场面十分有趣。在采访中,韩雪开玩笑道,“如果有人在现实生活中也跪着搓衣板向我求婚,我一定会马上嫁给他,我等待这样的人出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