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誓言今生》结局感人 王彤曝内幕自称曾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2:42  新浪娱乐微博
晏思淮、晏思扬两姐妹 晏思淮、晏思扬两姐妹
《誓言今生》剧照 《誓言今生》剧照

  新浪娱乐讯 风靡荧屏,由地方台到央视再到正在东方卫视(微博)热播的《誓言今生》(微博)今日也将迎来收官,很多看过仍紧追不舍的“誓言迷”称:《誓言今生》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最后两集更是高潮迭起,被感动到泪流满面却还是放不下。

  到底是哪一幕那么打动人心呢?该剧总制片人朱天霓表示:自己当时在看剪辑后的版本,记忆犹新的要属28集后半段,姜武(微博)扮演的孙世安和王彤(微博)扮演的晏思淮两个人之间的一场戏,老年以后,故地重游,喝着相同的当年年轻时候喝的饮料,情感交流中感受宽恕。

  相信很多人看了这幕剧都会不自觉流下眼泪。当被问及刻画晏思淮这样一个人物的时候,从爱孙世安,到为其进入监狱,恨他,到最后完全放下,去原谅。演绎时有没有纠结过或者质疑这种爱情观?王彤透露说自己爱情观就是这样的。“爱恨情愁是一定有的,每一段爱情都会有爱恨情愁,而人到老了之后,这个时代、年代积累到那里的时候,很多欲望的东西就没有了。随着时间推移,很多怨恨,其实可能回忆起来都成快乐了。想来白发苍苍的时候再面对一个自己曾经爱的人,应该没有什么愿意和他去争和恨的东西了,我觉得这一笔很好,其实是一种成长。”

  “不止观众忍不住流泪,其实当时拍的时候,我希望姜武王彤不要把眼泪流出来,虽然他们都是特别克制的,但是最后王彤还是没绷住。感动的是后来拍了四五条,我换了机位、景别,他们拍一次这么演一次,情绪非常充沛,非常饱满”回忆当时幕后拍摄场景,刘江(微博)导演爆料。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