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生命》王志文教刘思言体验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3:29  京华时报微博
王志文:小刘,我说的话你一定要记住 吕莉红供图 王志文:小刘,我说的话你一定要记住 吕莉红供图

  本报讯 (记者吕莉红 实习记者邓琦) 由陈燕民(微博)执导,王志文、霍建华等主演的医疗励志剧《感动生命》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刘思言(微博)在剧中扮演女一号关珊,她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王志文的四字箴言让她受益匪浅。     

  刘思言介绍,她扮演的关珊是个80后医生,“有点像美剧《实习医生格蕾》里的格蕾,有着对未来美好的期望。 

  刘思言透露,关珊的演员人选是开机后才确定的,她在接到通知的第二天就要进组拍戏。进组后她鼓起勇气找到王志文求教:“关珊与其他角色相比,性格最不鲜明,我应该用哪种方式去诠释她的性格呢,大家闺秀还是温柔端庄?”王志文思考片刻后回答:“关珊,真诚、真实。”她称,这简单的几个字让她茅塞顿开、受益匪浅。在刘思言眼里,王志文除了儒雅,不乏活力和幽默。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