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上星将播 郑萍成乖女儿专业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4:38  新浪娱乐微博
剧中姐弟成仇 剧中姐弟成仇

  新浪娱乐讯 由刘莉莉、王茜华(微博)、郑萍(微博)等演员主要的《要过好日子》最近在黑龙江、天津、苏州等地方台播出后,反响热烈,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讨论。这部剧只通过一个家庭的视角,却反映了千千万万个家庭所共有的问题,面对钱的诱惑,人的本性是否能够经受的住考验,虽然故事是以常有的圆满结局收官,但是其当下的现实意义,也引发了新一轮的家庭伦理剧热潮。

  《要过好日子》在各地方台先后热播后,这部新年伊始的家庭伦理剧收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原本和睦、平淡的日子过得有亲有爱的一家人,面对突然天降的巨款,使原本和睦的家众叛亲离的故事,其中扮演常兰的女演员郑萍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郑萍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常家的三女儿,也是众多子女中比较有钱的子女,她对于父母尽到了该有的孝道,面对突如其来的巨款虽然心动,但并不是手不择段的索取,而是倾尽一切去维护一个家的和睦。不少观在看过后表示郑萍所饰演的常兰其实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在她的身上,观众总能找到自己的影子,会不自觉的为常兰的遭遇揪心,为她的高兴而快乐,常兰就像普通家里的女儿,与父母有小别扭,但是心里却是始终想着父母的,这样的常兰深深地吸引了广大的观众,这样的郑萍也凭借着完美的演技在悄悄的绽放。

  《要过好日子》在地方台创下良好收视的基础上, 29号在东方卫视(微博)首轮上星播出,要过好日子是每个人的期望,同时也是每个人努力为之奋斗的目标,在《要过好日子》中,老房拆迁、儿女财产继承、子女买房问题、老人的赡养问题、婚外情问题等等均在剧中有所体现,导演试图要将当代人们面临的主要矛盾一网打尽,让当代人在忙碌的现实中,好好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好日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