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美人天下》香港开播 何晟铭抢滩香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5:13  新浪娱乐微博
何晟铭 何晟铭
何晟铭两剧在港播出 何晟铭两剧在港播出

  新浪娱乐讯 《宫1》目前正在香港TVB精选台黄金时档播出,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何晟铭(微博)用粤语谈起了三角情,而另一部由何晟铭、李小璐(微博)主演的剧集《美人天下》则将于三月初登陆香港有线电视台,在内地人气急升的何晟铭迅速的打开香港市场,用两个风格迥异的角色玩起左右互搏。

  “四爷”转战香港荧屏

  由杨幂、何晟铭、冯绍峰主演的《宫1》自去年在内地掀起收视热潮和话题,三人也成为90后最追捧的全民偶像代表。近日,随着《宫1》以全新的广东话配音在香港TVB精选台播出,这一股“宫”热迅速在香港漫延。《宫锁珠帘》在湖南卫视(微博)创下的收视神话,不仅让“四爷”何晟铭获得了“萌帝”最新称号,也令他人气不断攀升;成为催热收视的法宝,因此也令何晟铭成为各大电视台和制片方制作新剧的首选男一号。《宫2》虽然还未有在香港上映,但DVD市场先行,深受剧迷喜欢,而赌王之女何超云(微博)也在微博上公开表示成为了何晟铭的剧迷。据悉,湖南经视文化在三月中旬也将携《宫锁珠帘》、《斗红颜》参加“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在内地荧幕很忙的“四爷”,也开始活跃在了香港荧屏。

  何晟铭玩左右互搏

  《宫2》迎来开门红,紧随其后《宫1》于二月十七日在香港TVB精选台黄金时段以符合当地人收视惯性的粤语配音推出,而三月初由何晟铭、李小璐主演的《美人心计》姐妹篇《美人天下》则将登陆香港有线电视台,成功抢滩香港的何晟铭2012可谓是“当红不让”。《宫1》和《美人天下》是两种不同类型和风格的作品,腹黑的“四爷”与憨直的“裴少卿”在香港荧幕让何晟铭玩起了左右互搏。两个完全个性相左、风格迥异的角色,也将何晟铭收放自如的表演在香港观众面前一一呈现。面对不断上涨的人气,何晟铭心态平和的表示:“希望香港的朋友喜欢我们的电视剧,你们喜欢,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