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花深处》热播 刘园园演纯情女被赞如雏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6:45  新浪娱乐微博
刘园园剧照 刘园园剧照
《百花深处》剧照 《百花深处》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八热播的年代大戏《百花深处》中,青年演员刘园园(微博)扮演了一个技艺超群的戏班女子,她单纯善良、不谙世事,在心思缜密的众人里显得尤为突出,好比一朵淡淡的雏菊,让每一个观赏她的人都为之痴迷陶醉。

  电视剧《百花深处》主要讲述了民国时期一代名伶萧俊生(李玉刚(微博)饰)含冤而死,十八年后,一对儿女为父报仇、侦查真相的故事。刘园园在该剧中扮演的京剧名伶婉菊身世悲苦、情路坎坷。戏台上,她美如天仙,艳惊四座,唱着无数美好的爱情,让人如痴如醉。戏台下,她单纯善良,灵气逼人,为了追求纯真的爱,甚至不顾养父苏长亭的反对,犹如飞蛾般奔向心仪的名宣,可是爱戏成痴的苏长亭不会放弃自己培养多年的婉菊,因为他迷恋着昔日的名伶萧俊生,全心全意要把婉菊变成“萧俊生”的影子。同时,婉菊也遭遇着小王爷的纠缠,最终,小王爷以名宣威胁她,设计将她骗到王府……婉菊的一生就这样在养父苏长亭、名宣、小王爷三个男人之间飘零浮沉,可谓极其悲苦,由此而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心疼与怜悯。

  从《A计划》中古灵精怪、清新自然的古慈到《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纯洁天真、善良魅力的胡妮娜,从《少年康熙》中鬼马精灵、顽皮可爱的冰月公主到《百花深处》中单纯善良、不谙世事的婉菊……多年来,刘园园出演过无数性格形象截然不同的人物角色,但每一个都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相信随着《百花深处》的央八热播,刘园园其精彩娴熟的演技以及清新脱俗的气质会得到更多观众的关注与喜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