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小天拍《枪林弹雨》 为理想和亲姐姐反目成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6:49  新浪娱乐微博
《枪林弹雨》剧照 《枪林弹雨》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印小天(微博)主演的战争剧《枪林弹雨》在横店紧张拍摄。剧中印小天饰演的吴海为抗日救国,毅然决然的和亲姐姐反目投身新四军,历尽艰辛保住了家乡。经历过战争日渐成熟的吴海,将目光投向了更长远的未来。

  在这部戏中,印小天饰演的吴海和亲姐姐为了各自的理想彻底反目成仇。姐姐因情感走上了叛国道路,而印小天出演的吴海却与姐姐相悖走上了救国道路。暨前不久印小天忍病痛拍摄的在姐姐墓前的ending戏后,再次上演印小天枪指姐姐头的挑战情感戏码。印小天说:“吴海要亲手击毙这个世上唯一的亲人,在扣动扳机的那一刹那,我体会到了战争年代一个革命者的内心挣扎”。

  据悉,《枪林弹雨》截止目前已拍摄至尾声,将于三月中旬左右杀青。而印小天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闯天下》也将于央视播出。LQK/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