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周日启动 选手见面会广招模仿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8:1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天津卫视千万级重金巨献《王者归来》第二季即将正式拉开序幕。为网罗全国模仿高手,《王者归来》隆重推出十场全国选手见面会,首站天津站定于本周日下午2点在好乐迪(微博)量贩式KTV东马路店进行,为天津模仿高手搭建一个展示的舞台,届时还将有天后级神秘嘉宾到场。

  2011年,天津卫视推出《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十三场巨星模仿成为全国瞩目的焦点,邓丽君、杰克逊、刘德华、王菲等昔日巨星通过《王者归来》的原音重现再度成为巅峰偶像,众多模仿达人脱颖而出成为新生偶像。

  2012年春,天津卫视隆重推出《王者归来》第二季,号召全球模仿达人齐聚舞台,大秀模仿技艺,再现巨星光彩、致敬巨星荣耀。天津卫视计划在天津、北京、上海、重庆、成都、长沙、杭州、大连、武汉、苏州等地联手好乐迪量贩式KTV进行十场全国选手见面会,为各地模仿高手搭建一个现场展示的平台,其中的佼佼者将有机会参加《王者归来》十三场节目的录制,并最终有望成为集万丈光芒于一身的新生王者,成为昔日巨星的真正传人。

  全国选手见面会首战天津定于本周日下午2点,在好乐迪量贩式KTV东马路店举行,欢迎各位身怀模仿绝技的朋友到场展示自己的巨星歌喉,还有机会活动丰厚奖品。据透露,担任本场见面会评委的有《王者归来》第一季十大巨星之一“王菲”,天津卫视《王者归来》节目负责人以及神秘明星评审。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