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小天被曝在片场打女演员 贾乃亮发微博护友

印小天被曝在片场打女演员贾乃亮发微博护友贾乃亮微博截图

  昨晚9点,网友微博爆料,演员印小天(微博)近日在横店《枪林弹雨》剧组拍摄期间与女演员边潇潇发生创作分歧后动手,女演员当即被工作人员护住。随后10点过,演员贾乃亮(微博)转发此爆料,并表示该女演员为其同学,甚至已经电话证实此事。不过当有人质疑其动机时,贾乃亮于23点左右再次微博回应:“我愿当炮灰,为我朋友!”

  昨天晚上9点18分,网友“知心钰”微博爆料,称“此男演员耍大牌至极点心情不好没情绪就不拍,要求搭戏演员必须按他的意思来,搭词必须站着,必须情绪饱满流出眼泪,欺人太甚!”在讲述完事件后,该网友直接@印小天,将矛头直接指向嫌疑当事者。随即一小时后,该爆料转发突破两千次,评论近千条。直至22点39分,演员贾乃亮

  在微博发言,表示“刚刚打电话求证此事,没想到竟然是真的,我同学哭的泣不成声,我很生气!”微博中,贾乃亮还为该女孩呼吁:“一个女孩子出来闯荡不容易,萧萧,做好自己,我们都支持你!前辈你该反省自己了!”

  “亮子,知道你气愤,咱删了这条微博好不,有人会拿你的话说事”,当网友“糖加水等于一杯糖水”劝说贾乃亮后,贾乃亮于昨晚11点过再次表示,“发之前就想过会有人借题发挥,断章取义,难道为此就忍了吗?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在这儿谢谢了,如果有一天我连帮同学打抱不平的勇气都没有,那你们希望我变成那样子吗?我愿当炮灰,为我朋友!”

  昨晚,记者随即致电贾乃亮经纪人郭先生。截至记者发稿时,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