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25日晚开播 再塑妻子复仇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5日08:50  新浪娱乐微博
亲爱的回家海报 亲爱的回家海报
韩雪蒋毅剧照 韩雪蒋毅剧照
韩雪演绎隐忍少妇 韩雪演绎隐忍少妇
蒋毅为韩雪戴上婚戒 蒋毅为韩雪戴上婚戒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导演罗灿然(微博)执导,韩雪(微博)、蒋毅(微博)、胡兵、于娜、苑琼丹(微博)、麦家琪主演的25集电视连续剧《亲爱的回家》,将于今晚(25日)接档《深宫谍影》,在湖南卫视(微博)独播剧场播出。该剧以婚姻里丈夫的背叛及妻子的复仇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关于自我救赎与毁灭,报复与宽恕的真情故事。

  丈夫背叛妻子复仇为主线 杜绝狗血爱情剧

  《亲爱的回家》由曾执导过《哑巴新娘》、《幸福的眼泪》等剧的台湾导演罗灿然执导,汇集了韩雪、蒋毅、胡兵、于娜、苑琼丹、麦家琪等演员,讲述了一段复杂的情感纠葛。韩雪扮演的妻子程桦因被人设计陷害而入狱,蒋毅饰演的丈夫邵钧以担心资产冻结为由与程桦协议离婚,并承诺等程桦出狱会再娶她。没想到等程桦出狱的那天,丈夫邵钧却已经与于娜扮演的富家千金安丽娜结婚。邵钧与程桦谈判过程中遭遇车祸而失忆,程桦为了唤起丈夫的记忆想尽办法,但却发现了丈夫背叛的事实,认清邵钧真面目的她华丽转身,变身时尚白领为捍卫家庭付出一切。    

  《亲爱的回家》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再次以妻子复仇故事为主线,融合了宅斗、商战、世仇等多种复杂元素,拒绝一味言情的狗血爱情剧。导演罗灿然表示,《亲爱的回家》虽然讲述了一个非常戏剧化的故事,但却是建立在真实社会基础之上的,它反映了呼唤亲情回归的主流价值观。为了让这部剧更真实更接地气,导演从演员的表演和台词方面都做了缜密的设计。

  韩雪演绎离家妻子 雨中哭戏双重考验  

  一向以清秀可人影视形象示人的韩雪,此次在《亲爱的回家》中扮演遭到丈夫背叛的妻子,使角色增加了不少悲剧色彩和苦情成分,剧中不断发出的“亲爱的回家吧”的呼唤,代表了当下女性对家庭完整、和睦的期待。被问及该剧拍摄期间的难忘经历,韩雪则总结了三个词:下雨、摔跤、流眼泪。据韩雪介绍,在《亲爱的回家》中自己有大量的哭戏,而为了配合人物的心情,导演一般都设置在下雨的情境下,于是在整个《亲爱的回家》的拍摄过程中,便始终贯穿着既要哭又要被雨淋的拍摄情况,有时候哭到虚脱了还要淋着雨继续拍摄,这是对精神和体力的双重考验。  

  人物性格:韩雪扮演的程桦完成了从传统女性到时尚女强人的蜕变,人物风格的转变为该剧加入了浓重的励志色彩,同时也成为了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蒋毅演绎负心汉 “渣”到极致   

  蒋毅在剧中饰演的邵钧善于表面公关,实则攻于心计,先是为了报复儿时仇恨,接近程桦(韩雪饰)与之结婚,并一步步设计毁了其家庭企业,报复后又再次设计让程桦入狱而骗其离婚,从而完成复仇大业。后来机缘巧合下救了安丽娜,并得知她富家女的身份,为了权力,他对安丽娜展开了追求,并成功迎娶了安丽娜。剧中,邵钧的爱情掺杂了太多复杂的因素,他的爱情只是为了复仇和得到权力。  

  人物性格:坚韧、锐意进取,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先利用爱情骗婚来迫害妻子家庭,从而为亲人报仇。后又利用爱情继续上位,“渣”到极致。蒋毅自己都表示这次真是彻彻底底“坏”了一把,演的很过瘾。

  胡兵首演中年角色 自曝选角“三不”原则  

  2011年胡兵正式结束海外的磨砺回国发展,复出的首部作品便是《亲爱的回家》。与之前的戏路不同,胡兵此次在《亲爱的回家》中饰演了一位中年角色--从澳洲留学归国的商界精英宋尧,他对程桦一往情深并帮助她走出低谷。此番回归的胡兵自信成熟了不少,他坦言中年父亲的角色是给自己的一个挑战,并希望借《亲爱的回家》让观众对自己有不一样的认识,“昔日偶像剧中的‘奶油小生’不是真实的我,这次我会赋予宋尧以更多个性和内涵。毕竟,我是从偶像剧跌到事业谷底的,我也想从偶像剧重新站起来。”他表示自己有一套非常个人化的角色选择标准“三不原则”:不演35岁以下的角色,不演青春偶像剧,不拍不真实的戏。”  

  人物性格:他的爱只要认准,便倾心相对。为了帮助程桦认清邵钧真面目,他一直陪伴在程桦身边,并为她复仇提供金钱上的资助。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