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今晚首播 韩雪蜕变引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5日10:39  新浪娱乐微博
胡兵面对旧爱于娜难以释怀 胡兵面对旧爱于娜难以释怀
剧中韩雪全家遭受蒋毅毒手 剧中韩雪全家遭受蒋毅毒手
两岸三地演员倾情加盟 两岸三地演员倾情加盟
苑琼丹剧中扮演时尚女魔头 苑琼丹剧中扮演时尚女魔头

  新浪娱乐讯 由方泓仁编剧、知名台湾导演罗灿然(微博)执导,汇聚了韩雪(微博)、蒋毅(微博)、胡兵、麦家琪、于娜,香港金牌绿叶苑琼丹(微博)、骆达华(微博)等演员的2012湖南卫视(微博)都市女人蜕变捍卫家庭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将于2月23日起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十点档的金鹰独播剧场。该剧讲述了韩雪所饰演的程桦,在遭遇前夫的背叛、复仇之后,用善良、隐忍和宽容完成蜕变。而今晚播出的第1、2集,韩雪不仅被丈夫蒋毅弄得倾家荡产,还被送进监狱,眼见最爱的人另结新欢,如此接二连三的致命打击让韩雪成为“史上最悲催的倒霉蛋”。

  韩雪入狱、破产 丈夫另结新欢

  据悉,今晚的剧情中,韩雪饰演的程桦可以说惨到无以复加。她因被人栽赃陷害入狱后,蒋毅饰演的丈夫邵钧以担心资产冻结为由,向程桦提出离婚并承诺会再娶她。然而程桦出狱后却发现丈夫已经和于娜扮演的富家大小姐安丽娜步入婚姻殿堂。善良的韩雪为了破镜重圆,竭尽全力、忍辱负重,却得知一切阴谋都是最爱的蒋毅所为。为何伤害她的是最爱的人,羸弱的程桦能否华丽转身都是强劲的收视动力。

  胡兵诠释高富帅 帮助韩雪蜕变

  身兼名模、演员、主持人、歌手身份的多栖艺人胡兵五年后重返荧屏,在《亲爱的,回家》中饰演高富帅的宋氏集团董事长宋尧,成为韩雪跌倒谷底时伸手拉一把的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剧中韩雪“不抛弃、不放弃”,坚持要“唤醒”蒋毅的动力,一方面来自她对蒋毅的爱,另一方面则来自一些闺蜜、家人等外部因素,而胡兵的帮助则直接为韩雪的蜕变提供了一个坚实的物质基础。

  作为剧中最大的两个正面角色,韩雪和胡兵彼此都要面对“新人”和“旧爱”的两难选择。剧中最相配的人能否牵手,抛出巨大悬念。

  金牌编剧虚怀若谷 望再写收视佳绩

  曾在台湾凭借《小资女孩向前冲》蝉联收视冠军宝座后,方泓仁再度操刀的《深宫谍影》蝉联全国同时段第一,顺势引发大众对接档剧《亲爱的,回家》的期待。方泓仁在微博上表达了对《亲爱的,回家》的祝福,并谦虚表示,对待任何评价都会虚心接受。方泓仁曾透露,自己的作品要不流于平淡,就会增加许多戏剧冲突。

  同为知名编剧方泓仁的作品,跌宕、纠葛、悬念兼具的《亲爱的,回家》顺势承接《深宫谍影》,其极致的情节、冲突设计、纠葛的人物经历,势必掀起新一轮收视狂潮。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