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湖南首播 蒋毅剧中有家难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5日14:15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雪蒋毅演绎悲欢离合 韩雪蒋毅演绎悲欢离合

  由韩雪(微博)、蒋毅(微博)、胡兵联袂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亲爱的,回家》今晚正式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开播,承接《深宫谍影》大结局的高收视率,《亲爱的,回家》首播备受关注,在网络上,更是掀起一股“回家”潮。曾出演过《灵珠》、《后宫》、《烽火女儿情》等剧的蒋毅此次将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邵钧,与韩雪演绎一段悲欢离合。

  在《亲爱的,回家》中,蒋毅饰演的邵钧是因少年的伤害,遂变得激进,设计与程桦一见钟情并顺利结婚后,即实施了一系列的报复,是一个典型的“腹黑男”形象。剧中,邵均为了目的不择手段,先是利用爱情骗婚来迫害妻子的家庭,从而完成自己的复仇,后又利用爱情继续上位,可谓是黑到了极致,让几个家庭支离破碎,自己也是有家难回。

  对于剧中邵钧这个角色,蒋毅给予了最简单、真实的诠释,“邵钧这个角色极其孝顺,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使他做了许多伤害韩雪的事,侵吞韩雪一家家产,更是使得韩雪原本温暖的家庭支离破碎。不但如此,邵钧自己也因错事做的太多,有家难回,但最终被真爱感化,回归了真情,是个很立体、丰满的人物。”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