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争议不断 甘婷婷:没敢挑战观众智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11:07  大连晚报微博
《深宫谍影》甘婷婷剧照 《深宫谍影》甘婷婷剧照

  最近一段时间里,边雷边火的《深宫谍影》以同时间段第一的收视成绩收官,沿袭了湖南卫视(微博)和网络上骂声与收视齐飞的习惯,甘婷婷(微博)也因微博中吐槽成为了娱乐圈中吐槽自己作品的第一位女演员。

  而在“深宫”中刚刚与“八爷”郑嘉颖(微博)合作之后,就在新剧《向着炮火前进》中结缘“四爷”吴奇隆(微博),甘婷婷也被网友戏称为“那些年,八爷四爷一起追过的女孩”。前天甘婷婷在京出席活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观众对《深宫谍影》的质疑她已经看到,刚开始真的很难接受,现在被骂得多了,已经有点可以接受了,她称自己从来不敢挑战观众的智商。  

  甘婷婷也不止一次被网友问起与二人合作的感受。而说起时下娱乐圈中最红的两位爷,甘婷婷表示:“私底下的郑嘉颖跟《步步惊心》中温润如玉的八爷不太一样,虽然也是很体贴很会照顾人,但其实本人比八爷更好玩些,而吴奇隆就不用说啦,不光是一点都不冰块脸,反倒是特别会搞怪。”跟二人合作最大的不同就是“跟八爷一起吃面,跟吴奇隆一起吃火锅。”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