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磊中年发福被网友吐槽 笑称体重是浮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04:28  京华时报微博
黄磊(资料图) 黄磊(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陈数(微博)、黄磊(微博)主演的《夫妻那些事》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网友“吐槽”黄磊的将军肚,建议他减肥。昨天,黄磊接受采访时称:“人过中年活明白了,体重什么的都是浮云,生活安逸、家庭和睦才是最重要的,幸福了才会发福。”     

  从《人间四月天》里的徐志摩,到《婚姻保卫战》里的“家庭煮夫”,再到《男人帮》“天然呆”的罗书全,飘逸的文艺男青年黄磊不见了,时间和生活让他发福。当被问及如何完成从一个文艺青年到普通中年人的转变时,黄磊笑着说:“拍《橘子红了》《似水年华》时,我自嘲精神不够,所以那时候让我演喜剧我演不了。环境也发生了变化。《人间四月天》那样的题材现在几乎没有。” 

  黄磊说,希望他的创作更多样,这点孙红雷(微博)做得非常好,“孙红雷能从演黑帮到演男人帮,完全不同的角色,他勇于做突破和尝试。我自己从徐志摩到许小宁到今天的唐鹏,也都是在挑战。” 

  黄磊和孙莉这对模范夫妻让人艳羡,谈到经营婚姻的秘诀,他说:“你要怕累,就别结婚。婚姻靠的不是经营,起码不是经营对方。婚姻生活要用心。”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