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生活频道越改越年轻 特邀张绍刚和赵川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0:46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何安安)北京电视台全面改版升级后,生活频道不仅推出了《美食地图》、《北京话话北京》等全新节目,许多老面孔也重装出发,进行了重点保留和升级。近日,记者从北京电视台获悉,改版近两个月来,BTV生活频道单日市场份额已突破5%,25岁至34岁年轻观众的比例与去年相比增加了15%。

  据了解,改版以来,BTV生活频道首播时间从原来的18时10分提前到17时30分,划分为服务、热点、情感、乐活四大栏目板块,共设置22档栏目。栏目设置上增强了都市化和时尚化,更加注重服务性。BTV生活频道主任赵彤表示,改版后的生活频道强化了对生活领域的关注度。其中以《生活2012》、《生活面对面》和《生活调查》三档龙头栏目变动最大;在主持人方面,除原有的高燕(微博)、李向显(微博)、文燕、阿龙(微博)等观众喜爱的老面孔外,还特邀名嘴张绍刚和赵川加盟。

  由《7日7频道》升级改版的全新栏目《生活2012》是一档日播大型资讯栏目,据介绍,该档栏目以新闻资讯为主,杂糅了新闻播报、小型访谈等形式,未来还将尝试现场直播的形态。有10年历史的品牌栏目《生活面对面》改版后成为周一到周五19时30分播出的热点人物访谈,比如替前夫苏越还债的女演员安雯(微博)等。新近加盟BTV生活频道的《四海漫游》、《美食地图》、《北京话话北京》等则带着观众游遍、吃遍、说遍京城内外。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