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韩雪被蒋毅欺骗虐心开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1:14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雪角色苦情 韩雪角色苦情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斥打造的电视剧《亲爱的,回家》于2月25日晚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个关于“自我救赎与自我毁灭、报复与宽恕的至爱真情”的故事,一开场便是各种“苦”迎面而来,让很多观众直言感觉憋屈。

  苦情戏打头阵 网友纷纷喊“虐心”

  《亲爱的,回家》第一集就将女主角程桦(韩雪(微博) 饰)不仅失去幸福家庭,连自己也遭牢狱之灾,好不容易提前出狱,程桦满以为凭借自己的努力就能马上重建美满家庭,殊不知一场更大的噩耗在等着她:自己的丈夫(蒋毅(微博)饰)居然即将要成为他人的夫君,而自己只能眼睁睁看着甜蜜的新娘新郎相拥在一起。不少网友看到这里都在网上发表评论说:“要不要这么悲情啊,小心脏受不了啦!”“太苦了,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哦~”“这完全虐心啊,太狗血了”。

  雨水泪水加跌倒 三要素样样不缺少

  在首播当晚,身为苦情戏女主角的韩雪总是会出现在这样的镜头中:天空下着倾盆大雨,雨中的韩雪在奔跑,跑着跑着最后总会是跌倒,最后无力站起来的韩雪只能默默的流泪。很多网友打趣到:看啊,韩雪又哭了,看啊,天又下雨了,看啊,她又跌倒了!就连韩雪也发表微博说:“今晚10:00湖南卫视开播,送福利啦。今晚1、2集,小宁们要认真看喽,每一集结束统计我当集哭了几次?第一个答对的小宁有神秘礼物哦!会邀请你参加重要活动!”结果最后统计出来,韩雪在一集之内哭了十次之多。(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