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珊珊赞《宫2》收视好 和杨幂相比还是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1:17  天天新报
袁珊珊 袁珊珊

  昨天下午,《宫锁珠帘》的主演袁珊珊及包贝尔(微博)、魏千翔(微博)齐聚沪上,在上海书城为《宫》系列写真《宫 良辰美景》签售。现场媒体、粉丝聚集,主演“珊珊”来迟。前几日袁珊珊生日,杨幂(微博)微博送祝福,被指“假惺惺”。此番被问到与杨幂对比人气如何,袁珊珊先称自己“还是新人”,但又语带酸味地称《宫2》其实也很好。

  袁珊珊无惧与杨幂对比

  包贝尔拒绝重复戏路

  同为《宫》的女主角,杨幂和袁珊珊的星运似乎并不相同。杨幂已经大红大紫,但如今袁珊珊的人气显然不及杨幂。22日,袁珊珊生日当天,杨幂为其送上的一条生日祝福微博引来不少争议。杨幂在微博中只是对袁姗姗(微博)说了句“生日快乐”,接着就写:“然后没什么了。就这样吧,不知道说什么了。”还附加了一个打哈欠的表情。杨幂的这条微博一出,让不少袁姗姗的粉丝觉得其祝福不是真心诚意,有粉丝认为:“那么简单的一句话,还把有的字省略掉了,分明就是假惺惺。”但也有人说这是两人关系太好,所以才会直说。

  昨天提起自己和杨幂的人气落差,袁珊珊谦虚直言:“和杨幂比起来,我还算是新人。观众们总要有一个接受的过程。”她透露自己能入“宫”是由于刘雪华的引荐,“我一开始在《宫1》里只是出演了一个小宫女,后来出演了《宫2》。”她表示,自己没什么心理落差,“我觉得两部剧有不同的地方,《宫2》其实也很好,是近段播出收视率最好的一部电视剧。”

  包贝尔拒绝重复戏路

  前两部的火热收视,使《宫3》备受人们期待,袁珊珊表示,第三部计划8月开拍。但是自己还没看过剧本,也还在洽谈中,不一定会出演。包贝尔则笑称,自己将在《宫3》中出演男一号,而原在《宫》2中饰演十四阿哥的魏千翔则玩笑表示自己将饰演太监一角,让人匪夷所思。魏千翔还表示,自己在出演《宫2》之前看过《宫1》中十四阿哥的表演,觉得很清新,但是根据剧情发展,十四阿哥需要长大,自己演的时候就偏向了大气、霸气的方向。

  包贝尔现场很幽默,不断用“剪刀手”对粉丝卖萌。他说《宫2》上映之后,自己已经接到了很多想让他出演太监的戏,但是不想再重复。“这么多太监的角色找到我,说明我演得还是很成功的,但如果现在立刻再接相同的角色,估计没有什么想象的空间了,所以近期内不会再演。”

  ○新报记者 茅中元 实习生 贾安迪 文

  ○新报记者 朱良城 摄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