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东是大海》登陆央一 精彩堪比《乔家大院》

《向东是大海》剧照 《向东是大海》剧照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央视获悉,一部反映浙江宁波商人的32集大型年代商战剧《向东是大海》,将于2012年3月9日20:00,正式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负责电视剧播出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采访时透露,《向东是大海》是一部艺术质量上乘的年代商战大戏,其精彩度堪比《乔家大院》。

  电视剧《向东是大海》讲述在中国近代史上的一次严重经济危机中,宁波商人面对洋商和军阀的合围做出的诙谐智巧的反击,让水泥生产从传统的行业,踏入了中国制造的领域的故事。该剧从2007年开始筹划,经过4年的精心准备,由著名编剧马军骧编剧、著名导演安建执导。演员阵容强大,王志飞出演男一号周汉良,姜武(微博)饰男二号黄初柳,凭《风声传奇》走红的刘威葳饰女一号。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实习生高玥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