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卫视收官 甘婷婷新戏搭档吴奇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6:23  新浪娱乐微博
《深宫谍影》甘婷婷 《深宫谍影》甘婷婷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深宫谍影》日前播出完毕,剧中女主角由曾出演新版《水浒传》潘金莲一角的甘婷婷饰演。《深宫谍影》自播出以来,甘婷婷没少收到批评和指责声,面对压力,甘婷婷俏皮地在微博里自嘲自己是打不死的小强,生命力顽强的野草。

  甘婷婷曾出演过《高粱红了》中为爱执着坚强可爱的李秋英,《兄弟》里攻于心计的萧雨玲,《螳螂》里英姿飒爽的女特工等,和孙红雷、杜淳、何晟铭、郑嘉颖等男演员搭档。在《深宫谍影》里与和“八爷”郑嘉颖合作后,她还将在新戏《向着炮火前进》中相遇“四爷”吴奇隆,擦出爱情火花。

  对于网友对其主演《深宫谍影》的批评和指责声,甘婷婷俏皮得在微博里自嘲自己是打不死的小强,生命力顽强的野草。同时她也表示,尽管自己是因为出演新版《水浒传》潘金莲一角而被广大观众认识,但希望能接演各种不同角色,让大家看到她不同的一面。(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