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完美收官 张丹峰PK郑嘉颖赚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7:03  新浪娱乐微博
太子爷“胤礽” 太子爷“胤礽”
张丹峰写真 张丹峰写真

  新浪娱乐讯 《深宫谍影》日前卫视收官,剧中,张丹峰饰演太子爷胤礽,一入深宫就陷入温柔陷进中,与香港TVB视帝郑嘉颖(微博)展开对决。对于这一角色,张丹峰日前表示,胤礽虽然有很多坏的地方,但他的坏在情理之中。

  《深宫谍影》围绕柳涵香的身世之谜展开,通过在后宫侦破排查,从而揭露出一场上一辈的宿怨。酒醉的康熙与以丹格格一夜情,后以丹被害,留下遗孤长大成人,为母报仇,寻找真凶,从而牵引出一系列不为人知的秘密。剧中,张丹峰饰演太子爷胤礽,对甘婷婷(微博)饰演的涵香痴心一片,与情敌郑嘉颖展开一段激烈的爱情拉锯战。

  剧中,涵香不喜欢胤礽,却丝毫不损胤礽对涵香的维护和关爱。胤礽表现出的爱反而是炽热、无悔的。有网友表示,胤礽对所爱的人无法自拔唯有一直爱下去,虽知是没有结果的苦恋,却还是不愿意放手。看到网友对胤礽的理解,张丹峰备感欣慰,他表示这个角色虽然有很多坏的地方,但他的坏在情理之中,“在心爱人的面前,我们都会做过一些过激的行为。很开心观众看到了这个角色的不同面,这也是对我表演的一种认可。”(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