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谈《夫妻那些事》:演林君就像在演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7:16  新浪娱乐微博
《夫妻那些事》海报 《夫妻那些事》海报
《夫妻那些事》海报 《夫妻那些事》海报

  新浪娱乐讯 陈数(微博)、黄磊(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夫妻那些事》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中,陈数饰演建筑设计师林君,她日前表示,自己的生活与林君有很多相似之处,演她就像在演自己。

  在《夫妻那些事》中,陈数饰演的林君是个普通的都市女性,被陈数定义为3Z女性,“林君这个角色代表了现实中很大的一批女人,她们受过高等教育,有自己的事业,也就是所谓的3Z女性,Z指姿色、资本和知识,但她们同时也面临着家庭的种种琐事和困境。”

  陈数透露林君这一角色跟自己有很多相似之处,“林君是一个高知分子,事业进入了上升期,而且也有着自己的家庭生活,这些都跟我很相似。人到中年总要面对很多危机,比如夫妻感情、婆媳关系、孩子问题、家人之间的相处等等”。由于境遇的相似,在表演的时候也就更能够理解角色的状态,陈数对剧中探讨的一些话题,都有自己的经验和看法,比如对丁克家庭,对婆媳关系,对事业与家庭的取舍,她在拍戏时也都将自己的观点带入到了戏中,“所以与其说是在演林君,还不如说在演我自己。”(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