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热播 导演呼吁抵御诱惑支持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0:11  新浪娱乐微博
亲爱的回家 亲爱的回家
蒋毅和韩雪 蒋毅和韩雪
蒋毅饰演男主角邵钧 蒋毅饰演男主角邵钧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台湾导演罗灿然(微博)执导的电视剧《亲爱的回家》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该剧由韩雪(微博),蒋毅(微博),于娜,胡兵,苑琼丹(微博),骆达华(微博)等主演,讲述了一个以现代家庭婚姻情感捍卫为主题的情感故事。

  《亲爱的回家》接档《深宫》

  《亲爱的回家》2月25日接档同是拉风娱乐出品的《深宫谍影》,讲述了由韩雪饰演的妻子程桦勇敢捍卫家庭,在经历了丈夫的阴谋背叛后蜕变,但最后以大爱和宽恕迎接命运挑战的故事。对于播出后有观众质疑剧情狗血,该剧的编剧、同样也是《深宫谍影》编剧的方泓仁回应,“如果你去看韩剧、日剧、美剧和泰剧,也会发现同样问题。”他表示,冲突是戏剧的主要元素,戏剧本来就是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的,跌宕起伏的剧情才能带给观众震撼,也才能表达情感至上的价值理念。

  导演呼吁抵御诱惑支持真爱

  导演罗灿然表示,这部戏是拍给年轻人看的,现在随着社会节奏的增快和独生子女的增加,当下不少年轻人错误的认为了欲望和理想的关系,导致了当下的很多80后,90后的“爱无能”表现,出现了很多闪婚闪离的不幸婚姻和家庭。而《亲爱的回家》也立志打造一部可以唤起当下年轻人共鸣的情感戏,有情感教科书的作用。剧中,韩雪饰演的程桦则是一个理想中打造出来的形象,她隐忍、勇敢、有情有义,集结了许多珍贵的品格。剧中,她为了换回丈夫的记忆,甘愿在安家当保姆,安家出现的很多问题也会因为她的真爱和坚持而化解。

  《亲爱的回家》堪称虐剧

  剧中饰演女一号的韩雪不仅遭受丈夫的背叛,还要接受安家的百般刁难、受尽凌辱,韩雪自爆在剧中的哭戏、雨戏、奔跑摔跤的戏码无数。导演透露,虽然剧情虐心,但是程桦这样的人物角色作为一个符号化的象征一定会有完美的结局。

  此外,蒋毅饰演的邵钧是因少年的伤害,遂变得激进,在设计与韩雪结婚后,却背叛了妻子,为利益而迎娶富家女安丽娜(于娜饰),后又挣扎于爱与恨之间,内心充满矛盾。蒋毅表示,“邵钧因为是因为小时候的家庭阴影导致内心严重失衡,他的人生有很多的无奈,走进邵钧的内心世界,就会对他多了一份理解和宽容,甚至是一些动容。”

  明星、网友大秀感人情书

  2月25日《亲爱的回家》首播之日,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芒果派何小庭于当天15时12分发起微博活动,呼吁大家转发并用#亲爱的#&#回家#造句。截止到今天已有六万余名粉丝将自己心声通过造句活动表达出来,还有包括何炅(微博)、谢娜(微博)、李维嘉(微博)、李湘(微博)、吴奇隆(微博)、袁弘(微博)、韩雪、胡歌(微博)、刘恺威(微博)、蒋毅、陈翔(微博)、武艺(微博)、甘婷婷(微博)、宁财神(微博)等近50位明星参与其中,秀出了自己给爱人和家人的情书。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