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剧捧出恶人帮 《宫2》李公公称男版容嬷嬷

孙坚 孙坚

  2012开年来,荧幕古装剧颇多,如《怪侠欧阳德》、《刁蛮俏御医》、《大唐女将樊梨花》等,而《宫锁珠帘》(《宫2》)和《深宫谍影》更是接档2011深宫剧再次遇热。深宫离不开宫斗,从《还珠格格》的容嬷嬷到《宫锁珠帘》的李公公,“恶人帮”让人恨得牙痒痒。

  《宫锁珠帘》的大热,网上对于西安演员所饰演的李公公的讨论越来越多,甚至称他就是男版容嬷嬷,令人咬牙切齿。而在另一部《深宫谍影》 中,陕籍女孩刘娜萍饰演的冷雪艳也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坏”印象,甚至演到冷雪艳被皇上赐死那一天,十多位网友发帖,只为庆祝这个“坏人”终于恶有恶报了。

  《宫锁珠帘》中,演员作为一个外形条件俊美的男演员,出演一个极其阴险的公公形象,对他自己来说也是个挑战。而对于“男版容嬷嬷”这个 称呼,认为是一种荣耀,“大家能在看完《宫2》后对我有这样的称呼,我真的非常高兴,因为这说明我把‘李庆喜’演到位了。当然我更希望这只是大家对我暂时 性的称呼,不要真的觉得我有那么坏,以后我还会有更好的作品,争取用不同的角色让观众记住我喜欢我。”

  说到演坏人,刘娜萍笑着对记者说出了自己的苦衷:“演坏人导致在戏外有些演员都会孤立我,还好也有很多群众演员帮我撑腰。”而谈到演坏 人的心得,刘娜萍则说:“我自己的五官上镜后,本来就看起来比较狠。在表演方面,我觉得演好坏人更要把剧本读懂、读透,这样才能根据各个人物之间的关系, 明白自己角色的内心世界。我希望自己以后演坏人,每部都能坏得不一样,也是很有意思的。”本报记者李南夏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