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上档 蒋毅:邵钧不完全是坏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1:26  新浪娱乐微博
蒋毅角色引发争议 蒋毅角色引发争议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公司斥巨资打造、台湾著名导演罗灿然(微博)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已于25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微博),这部剧一开播便引起了观众的热烈反响。剧中,蒋毅(微博)饰演一号男主角邵钧,是安氏企业的执行长,同时也是这部剧中最大的“反派”角色,他一出场便陷害自己的妻子入狱,随后攀上千金小姐,但也正是这样一个角色,引发了众多网友对其命运的关注。

  腹黑男设计陷害 可恨抑或是可怜

  《亲爱的回家》第一集讲述的是邵钧设计陷害自己的妻子程桦,并且让她遭受了牢狱之灾,同时又利用手段与程桦签下了离婚协议书,而满心以为出狱后就能复婚的程桦怎么也想不到,等待了六个月却等来了丈夫与别人的婚礼。种种手段让观众直呼气愤,但也有一些人发表评论说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邵钧现在的性格是由于小时候的阴霾所造成,一旦解开了这个心结,必将发现真爱的意义所在。《亲爱的,回家》主打“真爱回家,抵御诱惑”的主题,而令人爱又令人怜的邵钧究竟能不能直面自己的内心,最后完成自我拯救呢?敬请期待每晚十点的《亲爱的,回家》。

  蒋毅:他不完全是一个“坏人”

  蒋毅不仅外表帅气,更有其独特的气质。在戏剧学院念书的时候,蒋毅就被相中出演广告,之后因为电视剧《四大名捕》中“冷血”一角而走红。参演过多部电影电视的蒋毅在面对邵钧这个角色时,也有自己的见解。他觉得其实邵钧之所以会变成一个不择手段的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小时候所经历的创伤,导致他下意识的形成一种自我保护意识,但是这种意识却是以伤害别人为代价,其实邵钧的内心是非常纠结非常矛盾的,他不完全是一个“坏人”,他也有爱也有恨也有无奈,只有走进邵钧的内心,才能更加理解和宽容这个人物。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