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营救》开播在即 李君峰称被剧本打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2:10  新浪娱乐微博
李君峰亮相发布会 李君峰亮相发布会
李君峰接受媒体采访 李君峰接受媒体采访
李君峰写真 李君峰写真

  新浪娱乐讯 30集红色经典主旋律谍战剧《大营救》将于3月3日登陆央八黄金档播出。昨日,该剧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导演兼编剧游江雄,制片人闫丹丹,主演高曙光(微博)、李君峰(微博)、车永莉(微博)、于小磊(微博)等悉数亮相,红西路军老兵后代也受邀亲临现场。

  《大营救》是首部以红西路军为历史背景的大型电视剧。着重描写了七十多年前红西路军惜败后所发生的一段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一九三六年初冬,红西路军在甘肃河西走廊失利后,党中央指示不惜一切代价营救在那一带的流散红军,挽救第一颗星星之火。共产党地下特工佟铁生接受党中央的委派,和爱国民主人士高新城一同来到甘肃张掖,与盘踞在那里的国民党马家军和特务组织蓝衣社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跌宕起伏,险恶丛生的营救与反营救。

  青年演员李君峰在剧中饰演中共地下特工佟铁生,在营救行动中担当主力军,化身珠宝商人,秘密打探流散红军下落并组织营救工作。在发布会上,李君峰表示,自己很喜欢佟铁生这个角色,当时接到《大营救》剧本的时候,才看了一两集就被故事情节和这个人物深深吸引,最后熬夜一口气读完了整个剧本,而在拍这部戏的过程中,自己也是一次次地被剧中的情节打动,希望能够通过该剧的播出向所有英勇不屈的老红军致敬。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