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热播 引发回家体微博兴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2:2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亲爱的回家》剧照 《亲爱的回家》剧照

  《亲爱的回家》引发“回家体”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由韩雪(微博)、胡兵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女 人蜕变捍卫家庭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近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该剧讲述一个女性一步步蜕变,用善良和宽容赢得温情回归的故事,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由该 剧引发的“回家体”微博兴起,而且剧中的苦情戏也让观众大呼虐心。近日,韩雪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她表示,自己并不介意演坏女孩,“我觉得一个好的演员 就要尝试不同的角色。”

  苦情戏打头阵网友喊“虐心”

  在首播当晚,身为苦情戏女主角的韩雪总是会出现在这样的镜头中: 天空下着倾盆大雨,雨中的韩雪在奔跑,跑着跑着最后总会是跌倒,最后无力站起来的韩雪只能默默地流泪。很多网友打趣道:“看啊,韩雪又哭了,看啊,天又下 雨了,看啊,她又跌倒了!”就连韩雪也发表微博说:“要认真看喽,每一集结束统计我当集哭了几次?”

  大多数网友认为,韩雪在剧中的“小 三”形象十分惹人怜爱,让人不得不为她打抱不平。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当被问及是否介意会饰演“坏女孩”时,韩雪坦言并不介意,“没有什么好介意的,作 为演员还是要演不同的角色。”而对于如何看待生活中出现的“小三”,韩雪给出了自己的理解,“我觉得演戏就是演戏,生活就是生活,不能混为一谈。”

  不知道“回家体”你就out了

  自2月25日《亲爱的回家》首播之日,用“亲爱的”和“回家”造句的活动,已然在网络上掀起热浪。这个被称为“回家体”的虚拟游戏,源起于该剧编剧方泓 仁的一句微博:“亲爱的,当夜深人静时、在外疲惫的你、可曾想过《回家》。”随后,韩雪、蒋毅(微博)等剧中演员都竞相参与,吴奇隆(微博)还转发该活动微博表达了对于该 剧的支持和关注,掀起了一轮“回家体”的热潮,其中不乏感性和优美的语句。主演韩雪更在微博中送出了一副关于《亲爱的回家》的特殊对联,“上联:有亲爱 的,每天带着亲爱的回家看《亲爱的回家》。下联:没亲爱的,看完《亲爱的回家》,找个亲爱的一起回家。横批:亲爱的,回家!”这条微博也被转发上千次。此 外,网友的“回家体”同样感人。比如网友“xing月xing_娜样KL”说:“亲爱的,我愿化身石桥,经历五百年风吹,五百年雨打,只为给你铺上回家的 路。”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