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施秘史》本周收官 “痴梦瑶”张洋惹人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4:34  新浪娱乐微博
张洋饰演梦瑶 张洋饰演梦瑶
张洋 张洋

  新浪娱乐讯 由尤小刚(微博)执导,马景涛(微博)、邬靖靖(微博)、陈浩民(微博)、赵志瑶、周庭伊(微博)、秦雪、张洋等主演的古装奇情大戏《西施秘史》即将在本周收官。剧中,90后新人演员张洋饰演天真善良、活泼俏丽的越女梦瑶,而她与公子骞庸的恋情发展也牵动着观众的心。

  起先,梦瑶在跟随勾践入吴的众越女中并不起眼,但是西施被打入冷宫后,她是唯一一个愿与西施生死相随的人。在甘霖宫,她陪西施吃馊饭、睡木板、干粗活,纯真善良让人动容。梦瑶的这份天真质朴也为她收获了童话般的爱情,她与公子骞庸偶遇、相恋,纯净无暇的爱情让梦瑶对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憧憬,但是这份爱在暗潮汹涌的吴宫,完全没有生存的可能。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为挑吴国内乱,范蠡设计刺杀公子友,并嫁祸给骞庸,梦瑶也被卷入这场政治漩涡中,命运何去何从让人揪心。

  荧幕上的梦瑶,甜美可爱犹如邻家小妹,私底下的张洋,可是典型的90后小萝莉,清新的气质与“梦瑶”十分相符。谈到此次角色塑造,张洋觉得,梦瑶是个很干净很清透的人物形象,她没有任何害人防人之心,最后才会陷入那么大的政治阴谋中。“梦瑶憨憨傻傻的个性其实和我自己蛮像的,我平时生活中也挺迷糊的。”张洋笑道,“梦瑶的率真、诚恳,是我最喜欢她的地方。”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