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骆达华出演《亲爱的回家》与蒋毅演绎男人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6:18  新浪娱乐微博
骆达华剧照 骆达华剧照
《亲爱的回家》剧照 《亲爱的回家》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的家庭伦理剧《亲爱的回家》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骆达华(微博)饰演的安亚康性格温和,为人正直充满正义感,是安家少有的正面角色。他竭尽所能保护程桦,为程桦洗脱冤屈,与一心想将程桦赶走的邵军(微博)形成了强烈的对抗,展开了两个男人之间的较量。

  《亲爱的回家》中,韩雪(微博)扮演的女主角程桦被蒋毅(微博)扮演的邵军抛弃,为了弄清楚事情的原委,韩雪忍辱负重来到安家当保姆。安家上到老太太下到小孙女安琪都充满了有钱人的傲气,是出了名的难伺候,他们对韩雪百般刁难,唯有骆达华扮演的安亚康为人平和,通情达理,理解韩雪的不易。韩雪善良、聪明,安家出现的很多问题也因为她的真爱和坚持而化解,安亚康是安家唯一理解、善待韩雪的人,他也被韩雪的善良所打动。

  安亚康是安家的继承人,但由于他患有过敏性哮喘,父亲顾虑到他的身体难扛重压,将安家大业的继承权交给了女婿邵军这个外人,正是安父的纵容,才让邵军有了可乘之机。邵军一心想要将前妻程桦赶出安家,而骆达华饰演的安亚康可以说是他最大的阻力,安亚康在任何矛盾发生时绝不轻易下结论,而是通过自己的观察与调查查明真相。安家发生任何问题,全家老小都把责任推到程桦身上,只有安亚康肯给程桦解释的机会。正是安亚康的理解与支持,才让韩雪鼓起勇气,在接受了安琪和安亚康妻子的道歉后,重新回到安家唤醒前夫的记忆,韩雪的回归对于邵军无疑是一颗定时炸弹,在安亚康的保护与信任下,韩雪慢慢接近了事实的真相。安亚康与邵军在安家上演了一场两个男人之间的智慧较量,为了安家,为了整个安氏企业,安亚康承受着身体与心理的双重折磨,与蒋毅所饰演的邵军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比赛,并在最终赢回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