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首播 老戏骨实力诠释过日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8:03  新浪娱乐微博
《要过好日子》 《要过好日子》
《要过好日子》剧照 《要过好日子》剧照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的家庭情感大戏《要过好日子》将于2月29日黄金时间19:33在东方卫视(微博)首播。该剧由周耀杰(微博)执导,王茜华(微博)、刘莉莉、秦卫东(微博)、金玉婷等众多家庭戏专业户联袂主演。《要过好日子》作为一部贴近百姓生活,接地气却又不落俗套的家庭情感伦理剧,讲述的是原本过得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面对突然天降的巨款后兄弟之间反目成仇、姐妹之间对簿公堂、原本和睦的家庭众叛亲离,但最终大爱包容了一切,家人再次相聚的故事。

  该剧汇集众多家庭戏专业户,个个都是演技精湛的老戏骨。刘莉莉出演善良、隐忍的母亲周敏芝,在子女争夺财产的过程中,尝尽了颠沛流离的苦。而王茜华再次演绎“当家的女人”,老实、勤勉,半姐半母的带着三个弟弟妹妹。高明则一改以往领导干部的形象,饰演了固执、暴躁、倔强的一家之主。大秦秦卫东继《老牛家的战争》之后再次在本部戏中挑起众多“战争”,十分传神的演了一个市井味很浓的厨师。而曾在春晚小品频频亮相的“最美春晚小品演员”金玉婷则在片中主打泼辣与势利。

  这部剧之前曾在在湖北、山东、黑龙江、湖南、天津等地面台播出,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成绩。《要过好日子》涉猎了老房拆迁、儿女财产继承、子女买房问题、老人的赡养问题、婚外情问题等等,试图将当代人们面临的主要矛盾一网打尽。接地气的生活气息令观众深受喜爱。其当下的现实意义,也引发了新一轮的家庭伦理剧热潮。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