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营救》首播发布会 于小磊以身犯险只手撑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8:27  新浪娱乐微博
于小磊出席发布会 于小磊出席发布会
于小磊剧中短发出镜 于小磊剧中短发出镜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游江雄执导,高曙光(微博)、于小磊(微博)等主演的红色主旋律爱国题材电视剧《大营救》在京举行发布会。该剧讲述了三十年代末,渡河西征的红西路军,在河西遭强敌围攻,终因力量悬殊而失败,许多红军被俘或流散在河西农村,党中央决定组织力量进行营救的故事。

  军中之花深陷“情感漩涡”

  剧中于小磊颠覆以往荧屏的经典形象,以短发出镜,第一次穿上干练的军装,黑色皮靴。饰演一个感情内敛、喜怒哀乐不形于色的女地下党王媛梅。表面上王媛梅有着阔太太身份,而其真实身份则是共产党的绝密人物,工作性质让她变得非常压抑,既要完成上面的任务又不能暴露且安全活下去。而对于自己的感情,王媛梅也是一直小心翼翼地隐藏着,随着剧集的增进,情节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王媛梅的情感走向遂成为这部戏的一大亮点。

  计划之外的“以身犯险”

  虽然王媛梅的出现十分意外,但伴随着营救计划的山穷水尽,王媛梅却成为拯救整个计划的关键人物,成为绝望之下的唯一希望。内心陷入深深的挣扎,再次涌动的感情一发不可收拾,王媛梅默默选择“进入”整个计划之中,不惜“以身犯险”,为他的营救计划保驾护航。

  在《大营救》开播发布会上于小磊被曝很爷们,就连于小磊本人都认可自己其实是个假小子,“因为小时候就有男孩子的那一面,像个假小子,天天带着一帮小孩上蹿下跳!”她说。这位“爷们派”的实力女将虽然在《大营救》的角色隐忍压抑,却在戏外大大咧咧,在回答媒体提问的时候也毫不掩饰自己的爽朗性格。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