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庭伊谈《西施秘史》:做马景涛的王后很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8:51  新浪娱乐微博
周庭伊被尤小刚赞“HOLD住王后” 周庭伊被尤小刚赞“HOLD住王后”
王后春蝶(周庭伊饰)与夫差(马景涛饰)绝美婚照 王后春蝶(周庭伊饰)与夫差(马景涛饰)绝美婚照

  新浪娱乐讯 马景涛(微博)、陈浩民(微博)、邬靖靖(微博)、赵志瑶、周庭伊(微博)(子涵)主演的电视剧《西施秘史》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其中,周庭伊(子涵)戏份已经落幕,她饰演的王后春蝶最终为护子香消玉殒,惹得观众痛哭惋惜。周庭伊表示,自己的性格中有与王后春蝶相似的地方,而能与儿时偶像马景涛“谈恋爱”也让她直呼“好幸福”。

  在《西施秘史》中,周庭伊饰演的王后春蝶是一个悲情人物形象,她冲破不了男权社会给女性地位造成的枷锁,生长在帝王家,也不得不照着帝王家的规矩去行事。所以,她毒害宁妃,追杀秋蝉,以为儿子公子友继承王位扫清一切障碍。虽然观众痛恶她的残忍,但也体恤其舐犊情深。周庭伊表示,王后春蝶对丈夫、儿子都是真爱,不分轻重,这也是自己最早与这个角色产生共鸣的地方。

  而谈到此次戏中的“老公”马景涛,周庭伊透露,其实是在定妆前三天才知道夫差的扮演者是马景涛,“小马哥是我们全家人的偶像,”周庭伊笑道,“当时我打电话告诉妈妈这件事,我妈做了一大桌子菜来庆祝。”

  另外,周庭伊透露,片场的马景涛也不改“咆哮”本色。她在微博中说:“片场的小马哥‘疯疯癫癫‘的像个顽童,面对基地楼外大喊’爱妃们,快下来吧!’40多度的炎夏,他的咆笑是我们的强心针!”周庭伊也希望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都保有“小马哥”这份激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