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影帝打造《火线三兄弟》 张涵予化身铁血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21:2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下午,管虎执导的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官网独家落户新浪娱乐,汇集了张涵予(微博)、黄渤(微博)、刘烨三大金马影帝,可谓星光熠熠。其中,张涵予在剧中饰演一个令日寇闻风丧胆的铁血杀手,角色颇具看点。

视频:《火线三兄弟》发布 刘烨张涵予黄渤耍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管虎不走寻常路   

  打造新式抗战剧 

  作为中国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管虎打造过《西施眼》、《斗牛》、《黑洞》、《生存之民工》、《冬至》等诸多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2009年,他执导的《斗牛》还一举斩获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

  这次管虎执导的《火线三兄弟》虽然题材上是一部抗战剧,不过,他表示这部戏将摒弃以往抗战剧的传统套路,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介绍,《火线三兄弟》从一个普通家庭入手,通过田家三兄弟在战争背景中不同的人生选择来展现抗战。在剧中,国仇与家恨、民族大义与兄弟亲情、剑拔弩张的情节与爱恨纠结的情感相辉映,可以说将战争、谍战、情感等元素一网打尽。

  “这部剧讲故事的方式不太符合电视剧的规律,它打破了正常的故事线,是由三条平行的故事线交织而成。看上去有点乱,但是一种新的尝试。”管虎说道。

  此外,据他透露,《火线三兄弟》还将集结原班人马打造同名电影,虽然阵容一样,但故事将完全不同。

  张涵予化身“铁血杀手”  

  笑称和管虎合作“痛并快乐着”

  继“谷子地”之后,在电视剧《火线三兄弟》中,张涵予再次饰演了一个老兵。这次他饰演的是田家长子,原国民党军人田大林。原本在战场上骁勇善战,是令日寇闻风丧胆的铁血杀手。然而,一次意外被俘让他亲眼看到战友被残害而死,从而心里留下阴影。不过,在一众好友的帮助下,他还是勇敢克服心魔,加入抗战队伍中。

  张涵予接受媒体采访时笑称,这次出演《火线三兄弟》,和导演管虎合作可谓“痛并快乐着”。他表示,管虎拍戏特别认真,拍高兴起来,常常忘了放饭。

  “跟管虎拍戏累是累,但是很愉快,这部剧绝对值得期待。”管虎说道。

  黄渤出演狠角色  

  喜剧外形逗笑俩影帝

  《疯狂的石头》、《假装情侣》……,提起黄渤,人们可能更多地会想起他演的喜剧角色。不过,在《火线三兄弟》中,黄渤终于过了把“狠角色”的瘾,在剧中饰演黑社会老大。既然演黑社会老大,当然不能像以往喜剧角色一样嘻嘻哈哈。

  不过,另两位影帝张涵予和黄渤抱怨道,这严肃起来的黄渤偏偏更容易让人发笑,逗得两人频频笑场。

  张涵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黄渤平时在影视剧中都扮演喜剧角色,但看他扮起严肃来反而更逗。平时张涵予和刘烨在和他一起演戏时都不敢正视黄渤的眼睛,一看就忍不住想笑。

  不过,听到这样的“投诉”,黄渤却很无辜,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张涵予和刘烨看到他总笑。

  孙宁(微博)、黄小蕾(微博)、李梦(微博)演绎英雄背后的女人

  除了张涵予、黄渤、刘烨三位影帝之外,《火线三兄弟》更汇集了孙宁、黄小蕾、李梦三位外表靓丽的实力派女演员,由她们出演英雄背后的女人。

  孙宁曾在《京华烟云》、《金粉世家》等众多经典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表演,在《火线三兄弟》中,她出演田大林战友的遗孀,在与大林相处的过程中日久生情。

  黄小蕾则在剧中出演风尘女子宋亚娟,虽然出身八大胡同,但她一直守身如玉,看似泼辣,其实心地善良。宋亚娟和黄渤饰演的田三林是一对欢喜冤家,在乱世中上演了一幕欢喜姻缘。

  女星李梦则在《火线三兄弟》中饰演黑帮豪门小姐,与田大林和田三林都有精彩的对手戏。

  嘉阳/文 郑福德/图片 陈植/视频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