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登卫视 郭家铭成“三无男”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09:48  新浪娱乐微博
常江和母亲 常江和母亲
小儿子常江 小儿子常江

  新浪娱乐讯 由周耀杰(微博)执导,刘莉莉、郭家铭(微博)主演的电视剧《要过好日子》2月29日登陆东方卫视(微博)黄金档。该剧由一笔从天而降的拆迁款引发出一系列爱与欲交织的故事,郭家铭在剧中出演一个混不吝的北京大院子女,也是一名三无青年。

  三无男遭遇裸婚危机  亲情爱情难两全

  《要过好日子》讲述了原本和睦的一家子因为一笔房屋拆迁赔款而各自打起了小算盘,面对金钱与利益,亲情遭到考验,上演了一系列的悲欢离合。郭家铭在剧中出演一个无房无车无存款的三无男常江,屋漏偏逢连夜雨,苦逼青年又遇上一个野蛮丈母娘,要想结婚必须先买房。即将遭遇裸婚危机的常江对家里即将得到的拆迁款抱以极大的希望,身为家中幺子自然也更得父母宠爱,为了他的婚姻大事父母直言要分出一半财产为他购置婚房,却引发了其他姐姐的不满。混不吝的他在与姐夫争夺房产证时失手导致父亲受伤住院,从此之后全家再无宁日。

  夹板男亲情大戏引共鸣 激起儿女感恩之心

  郭家铭出演的常江面对没钱买婚房的现实,成了陷在亲情与爱情矛盾中的夹板男,不得不与其他姐姐们展开了勾心斗角的角力战。这一家人经历过亲人反目对簿公堂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姐弟的争斗带给了父母难以挽回的伤害,终于明白没有什么能比一家人的和睦快乐更为重要。

  郭家铭坦言常江是个混蛋儿子,从小受尽娇宠却不懂得感恩,让父母吃尽了苦头。虽然他演绎了如此角色,但是却对常江的所作所为非常不认同。他希望能够通过这部戏,通过他所塑造的角色,激起大家对父母的感恩之情,用心过好日子。(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