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莉莉加盟《要过好日子》再演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刘莉莉、王茜华(微博)、高明、金玉婷、郭家铭(微博)等演员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要过好日子》将于今日在乐视网及乐视TV3D云视频超清机同步上线开播,“母亲专业户”刘莉莉出演一家之母周敏芝。

  《要过好日子》由周耀杰(微博)执导,讲述了一个普通都市家庭在得知将意外得到一笔拆迁巨款之后,一家人围绕分配这笔财产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该剧在天津、江苏等多家地面台播出时,曾创下同时段最高收视的好成绩。刘莉莉继热播的《家产》后再演“纠纷剧”,出演善良的一家之母周敏芝,在子女争夺财产的过程中,她左右劝慰却终难平息儿女们之间的纠纷,尝尽了这场争吵的辛苦。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