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漠谣演员造型首曝光 刘诗诗化身异域美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1:44  新浪娱乐微博
刘诗诗定妆照 刘诗诗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唐人年度古装大戏《大漠谣》开机在即,2月28日,饰演女一号金玉的刘诗诗(微博)在宁波象山影视基地内,完成了《大漠谣》的角色定妆照,自此这部倍受期待的新剧终于开始揭开神秘面纱。

  在剧中刘诗诗饰演一位在狼群中长大的奇女子——金玉,本次曝光的定妆照展现的是少女时期的金玉在匈奴生活的装束,整体风格俏皮而充满异域风情,从诗诗不羁的眼神,我们可以感受到金玉不受世俗约束的野性气质。

  《大漠谣》延续了唐人电影一贯精工细作的严谨风格,细节方面十分考究,可以看到金玉的整体装束充满丰富的点缀,首饰、短剑等元素均散发出浓重的金属质感,有别于古装戏普遍浮夸的风气,处处彰显出整部剧的沉稳和大气。

  据悉此次在《大漠谣》剧中,刘诗诗的造型非常多变,包括少年时期在匈奴,青年时期在狼群、成年后进皇宫等各种造型都极具特色,跨越人物十几年时光,相信一定会让翘首以盼的粉丝们大饱眼福。

  《大漠谣》是唐人电影继《步步惊心》之后,又一部改编自桐华小说的力作,从目前的各方期待来看,人气直逼《步步惊心》。    文/Oscar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