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导演要拍给8090看 唤起共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1:58  新浪娱乐微博
剧中人物感情引发网友讨论和反思 剧中人物感情引发网友讨论和反思

  新浪娱乐讯 拉风娱乐(微博)公司出品的电视剧《亲爱的,回家》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独家热播,该剧由台湾导演罗灿然(微博)执导,韩雪(微博)、蒋毅(微博)、胡兵等主演,展现了一段自我救赎与自我毁灭、报复与宽恕的至爱真情故事。

  剧中蒋毅饰演的邵军(微博)因为儿时误会母亲抛弃他和父亲而变得个性偏激、精于算计,一心想要替父亲讨回公道,不惜利用与韩雪饰演的程桦之间的爱情进行报复,后又利用于娜饰演的安丽娜对自己的感情上位。而韩雪饰演的程桦遭受丈夫邵军的背叛,为了保卫自己的婚姻,她不得不留在再婚的前夫家中做保姆,受尽百般刁难和凌辱,直到宋尧的出现,在他的相助下,她认清前夫真面目并华丽转身,成为一名时尚的白领女性。

  导演罗灿然则表示,这部戏主要是拍给年轻人看的,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和独生子女的增加,当下不少年轻人错误地理解欲望和婚姻的关系,导致了很多8090后的“爱无能”表现,并且,随着社会“拜金”风气的盛行,许多年轻人竟把婚姻与利益联系在一起,导致了很多夭折的婚姻和不幸的家庭。而《亲爱的回家》立志打造一部可以唤起当下年轻人共鸣的情感戏,以“自我救赎与自我毁灭、报复与宽恕的至爱真情故事”来对人性进行了一次透彻的剖析。通过剧中人物的爱恨纠葛、情节的复杂交错,让年轻一代在现实的感情历程中有所借鉴,成为一部情感指南剧。一些年轻观众在观看此剧后,表示很有现实意义,了解到婚姻不仅仅是甜蜜还是责任,爱情不仅仅是冲动还是包容。(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