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蓄势待发 斥巨资打造经典(图)

2012年02月29日13:4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女婿时代》海报 《新女婿时代》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讲述“国民女婿是怎样炼成的”都市家庭轻喜剧《新女婿时代》已于近日完美杀青。该剧突破了婆媳、再婚家庭、兄弟姐妹等常规题材的重围,从女婿视角全新出发,讲述发生在女婿和丈母娘之间,连襟之间,女婿和小姨子之间等等各种随手可得的精彩故事。同样也可以为观众提供一个绝佳的塑造女婿形象的机会。

  《新女婿时代》由金牌导演王小康(微博)执导,由国内著名演员林永健(微博)、牛莉(微博)、何赛飞、李菁菁(微博)、何洁(微博)联合出演。王小康导演表示拍摄《新女婿时代》就是要打破以往传统女婿概念,用新视角新元素塑造21世纪的新女婿形象,力求用最新颖独特又最质朴阳光的视角进行一场新伦理剧的革命,将30岁的青年人也拉入电视剧的收看大军,创造一个前所未有的收视拐点。

  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为打造高品质的经典大制作,无论从制作班底,到服装造型,再到道具外景的选择,都是追求精益求精,制作人原向阳强调一丝不苟的精良制作是成功的关键,堪称一部众所期待的家庭都市伦理轻喜剧。该剧话题重重看点多多,相信一播出必将掀起收视热潮,成为历年来电视荧屏上的经典之作。据悉,该剧将在今年下半年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责编: samm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