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日惊雷》热拍 王棋感慨苦中有乐受益匪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3:46  新浪娱乐微博
王棋 王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舒指导王雅捷(微博)、候勇、王棋等主演的大型抗日战争题材电视剧《冬日惊雷》正在东北热拍。剧中,青年演员王棋饰演核心人物女二号娟子,与王雅捷、侯勇(微博)等前辈配合,成功保护了我党绝密文件的安全。

  故事讲述了抗日时期,我党与日寇斗智斗勇成功的阻止了党内绝密文件落入敌人手中的抗战故事。王棋在剧中饰演一个忠于革命事业、讲义气、重情义,心思敏捷,但敢冲敢打且善良纯洁的女英雄。与王雅捷饰演的黄秋英(女一号)是多年的姐妹,与侯勇饰演的钱广来也是共同执行任务的特别行动小组的战友。她的一生都忠于革命事业,在最花样的年华的年龄为革命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用她的一生诠释出了忠诚的定义。

  王棋身上有着与生俱来的人物塑造性,这让她近年来一直尝试不同的人物角色。在电影《大魔术师(微博)》刁钻妖娆的五姨太; 在《铁腕行动》冷酷、性感的国际女杀手;在《甜蜜的新事业》中遭受丈夫的背叛和抛弃后,孤身一人出国打拼的女强人。每一个角色都是对实力演技的最佳印证,在这些角色中王棋逐渐蜕变,也更加成熟。

  在《冬日惊雷》的拍摄现场,虽然是漫天冰雪,天气寒冷,工作环境十分艰苦,但是王棋依然在零下20多度的气温下一遍又一遍的站在雪地里练习举枪的动作,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与众多前辈们搭好戏,王棋坦言,在冷的天也没问题,能够把握好每一个角色每一场戏就是最快乐的事。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